禮拜三上學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成說了幾個笑話"(/><)/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我的媽呀!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f(^_^)

小成笑話王就4ni。








↘好康商品推薦↘


✔超級省
二合一高質感伸縮收納傳輸線(贈專屬收納盒)

✔人氣居高不下
【中央牌】14吋內旋式循環桌扇KZF-141S塑膠葉片

✔網友熱購
【免費成人頻道】千尋盒子3增強版 Q-STATION 4K Android 完美越獄版

✔高CP值?
端午預購!【食尚達人】冰Q粽(6顆/包)-2包組

✔開心價
(超值3件起)法式蕾絲透明薄紗性感內褲
♣本日熱門新聞♣

迎接《神鬼奇航5》回歸!「吃吧」傑克船長雙人套餐享優惠
睽違已久的傑克船長終於重返大螢幕!鄰近西門町電影街的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吃吧」餐廳,搶搭《神
你也受害嗎?勒索軟體肆虐99國 索9千元比特幣
報導,全球99個國家12日遭大規模「勒索軟體」網路攻擊,受影響國家包括英國、美國、中國大陸、俄羅斯、西班牙、義大利以及台灣。 這項惡意軟體會鎖住電腦網路,並利用使用者的資料勒索300美元(約台…
三仙台死亡斷尾海豚 疑尾部卡網遭害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志工昨天上午在三仙台島、八拱橋北側海岸礫灘,發現1隻擱淺已死亡的斷尾海豚,緊急連繫中華鯨豚協會及海巡單位前往查看;專家判斷,這是東部海域常見的瓶鼻海豚,推測是尾部卡漁網,遭漁…
醫療法初審 終結「萬年董事長」恐有變數
終結「萬年董事長」恐有變數。立法院初審通過醫療法修正案,衛福部需派一位社會公正人士擔任醫療財團法人董事會之「公益監察人」,同一人不得同時擔任兩個以上醫療法人董事長,且明定醫療財團法人的股票與債券要強…
吳欣盈臉書發布 打贏離婚官司
新光金控(2888)董事長吳東進長女、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在臉書上,宣布打贏離婚官司,據相關人士表示,本案是吳欣盈被丈夫、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知延控告外遇訴請離婚案中勝訴。據了解,林知延與吳欣盈有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svz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