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十年少。

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
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
「叫你們經理出來」
「經理叫什麼名字」
櫃臺人員回覆答:
「李鴻淦」
結果就被投訴了...
z(∪_∪)z

udn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優惠商品精選∴


●搜尋熱門
日本原裝COGIT止鼾貼(日本製)

●高人氣
雀巢檸檬茶(530ml)

●省錢達人
寶礦力水得(580ml)

●優惠多多
雙人-三門10秒彈開式防蚊帳篷/折疊式蒙古包

●破盤價
Kolin歌林負離子微電腦電子除濕機 KJ-HC02(適用於1~4坪)黑/白色隨機出貨
+推薦閱讀+

樺漢股東會通過每股股息10元 聚焦3任務
樺漢科技今天召開股東常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息10元,再創掛牌以來新高,並補選1席獨立董事,由東吳大學會計系主任蘇裕惠當選。 樺漢表示,去年營運達成預期績效,今年將著重3大任務,包括資源組織重整再…
近8成癌友瘦5公斤以上 醫學會建議這樣吃
台灣大腸直腸醫學會統計,近九成罹癌患者在治療期間體重減輕,其中又有近八成瘦超過5公斤。醫師指出,營養對於治療與身體恢復有重要影響,除了均衡飲食更要吃夠量,建議加強早餐份量,以少量多餐或點心方式搭配,…
愛賭的警惕 豬哥亮留下最好遺產
斗大的新聞標題出現在各網站,「豬哥亮癌症病逝享壽七十歲」,秀場天王走下人生舞台,但與謝金燕父女情糾結十八年,在病榻團圓,心願終了,也為他傳奇波折的一生畫下圓滿句點。 電影、戲劇、秀場…都是文化的一…
一日農夫遊行程夯 外國交換生也來揪團
高雄國際旅展高雄農業局不缺席,主推7到9月在地的一日農夫旅遊行程,不只是台灣人報名踴躍,更是受到很多外國人的喜愛。 高雄市農業局在開展前夕,已先將接下來的行程公告在網路上,開展後開放民眾入場不到十分…
載母外出喝喜酒 賓士休旅栽進田
鐘姓男子今天中午開銀色賓士休旅車載媽媽外出喝喜酒,休旅車卻突然偏移撞上停在路邊的小轎車,反彈進田裡,車上乘客輕傷。鐘姓男子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原因仍在調查中。 警方說,休旅車中午行經彰化福興鄉彰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svz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