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等車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小劭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挖哩咧!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_☆)

小劭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推薦商品✪

✔好康不斷全能運動智慧心率錶 測心跳/防水/夜光/計步/計時/鬧鐘日期顯示
✔回購率高日本新款 掛耳式咖啡濾袋(25入/包)
✔超殺特賣Utech iPhone/三星手機QI標準無線充電器
✔開心價造型圖騰萬用沙灘野餐巾/沙發巾/桌巾150cm
✔高CP值?Opure臻淨 烘鞋乾燥機/烘鞋機 B1 Shoe Dryer 除濕 防臭 烘長靴(附可拆式長靴鞋架
▲推薦新聞▲

十字架v.s.平安符 外籍生祀典武廟做公益祈平安
「愛心無國界!」電子發票推行加上發票千萬大獎,導致創世基金會發票募集量急遽下滑,對服務造成嚴重衝擊。由企業義工組成的開心手作團,製作8000個御守提供創世義賣,所得作為植物人服務經費,台南祀典武廟主…
男子與父母爭吵負氣走3公里多 跳八掌溪橋
31歲男子今天上午10點多與父母起口角,負氣離家走了3公里多,到台南市、嘉義縣交界的厚生橋,跨過護欄一躍而下,掉入高約10多公尺底下的八掌溪河床,消防人員將他救起送醫,僅雙腳骨折、背部挫傷,無生命危…
藍黨團大會 邀吳敦義謝票
立法院第一次臨時會即將在下月中旬展開,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昨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商討年改及前瞻因應策略。廖國棟表示,他也會找新任黨主席吳敦義來討論,周五黨團大會已邀請吳敦義出席謝票。 廖國棟說,他和王…
北韓射飛彈隔日 韓日防長罕見通話商討
南韓國防部今天透露,國防部長官韓民求今天應邀與日本防衛大臣稻田朋美通電話,商討北韓昨天發射飛彈一事。北韓射彈第2天,韓日兩國防部長即通話商討相關事宜,實屬罕見。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指出,韓…
國中會考明登場 台東考區考生人數創新低
106年國中會考明天起一連舉行兩天,因少子化,台東考區考生人數年年創新低,今年只有2400人報考,其中1人還是來自高雄市的考生跨區報考,相較去年考生2840人又少了440人,今天下午5點前開放查看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svz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