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吃消夜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能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我的老天鵝啊!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

阿能,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推薦商品❦

☞優惠攜帶型二合一車窗擊破器
☞非買不可?多功能紓壓按摩棒
☞超值活性印染加大床包涼被組
☞人氣居高不下馬卡龍色調車用遮陽板收納袋
☞馬上點彈力透氣運動瑜珈褲
✭最受歡迎的新聞✭

陸客急凍!北市牛肉麵店歇業 公告酸「政府德政」
蔡政府執政後,來台陸客大幅衰退,許多觀光、旅遊業者叫苦連天。台北市一間專做陸客團的牛肉麵店貼出公告指出,本月25日結束4年的營業,還酸是「承政府德政」。 民進黨上台後兩岸關係急凍,陸客來台人數…
網球/溫布頓熱身賽 給莎娃外卡
法網剛宣布不會頒發外卡給俄羅斯「漂亮寶貝」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今天伯明罕女網就宣布讓莎娃參賽,英國草地網球協會首席執行長唐尼(Michael Downey)強調,頒發外卡給莎…
遇見機器人!肯德基讓點餐、支付更方便

曼谷異國美食多 中東料理街嚐鮮趣
曼谷是個國際大都會,又是歐亞轉運中心,異國美食更是多元,在曼谷的蘇坤藯路的1巷到3-1巷間就是著名的中東街,除了美食外,還有香料店,純正的中東風情。 這一帶被泰國人俗稱為中東街,主要原因是附近有1…
年輕人不買股 股利所得65歲以上占最多
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今天示警,年輕人不進場買股,不僅是資本市場的斷層,更是資本市場的危機。根據財政部統計資料,2014年股利所得以65歲以上最多約占兩成、50~59歲居次也接近一成六。 所得年為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svz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