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吃消夜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淑說了幾個笑話(『『)~~→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
老公得了糖尿病,老婆得什麼病?
老醫生想了想: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到底是啥病啊?
實習醫生壞笑著答:是蛀牙。


呃……感覺有點冷啊(b_d)

阿淑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更多商品折扣♕

↦好康快搶莫代爾長版防曬罩衫
↦最後破盤機車防塵套
↦馬上入手涼爽透氣男女情侶軟Q洞洞鞋(男女款)
↦搶購推薦超薄款夏日抗曬外套(男女款)
↦超級省【買一送一】炫彩馬卡龍硬殼多功能耳機收納包(限同色)
⊙新聞不漏接⊙

大量犬隻遭棄養 動保處祭重罰
新北市動保處今天表示,獲報三芝區約40至50隻狗遭到棄養。動保處會同警方查獲吳姓飼主及陳姓駕駛,對兩人分別祭出15萬元重罰,由於犬隻未施打狂犬病疫苖,對飼主再罰15萬元。 動保處16日接獲民眾通報…
「刷卡換現金」謊稱盜刷 電子工程師涉詐20萬
劉姓男子涉嫌以「刷卡換現金」方式行騙,持信用卡在大賣場刷卡購買禮券,以9折轉賣禮券變現,再報案謊稱信用卡被盜刷,以致銀行承受呆帳;警方清查,他3度報案稱卡片遭盜刷,累積刷卡金額20多萬元,將他依詐欺…
美商務部長:美中美牛協議將縮減美對陸逆差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商務部11日公布美國與中國大陸貿易一系列重大進展,大陸同意盡快開放美牛進口,時間「不晚於 2017年7月16日」,並表示將盡快決定是否進口美國基因改良的種子。該協議也允許外企在中國…
【重磅快評】砸石狛犬砸出的台灣史盲與雙重標準
台北市北投區逸仙國小校門前兩隻石狛犬,昨晚遭先前斬首台南八田與一銅像的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及女子邱晉芛持鐵錘砸毀。無論兩人的動機為何,毀壞文物行為應予譴責;不過兩人藉由既砍又砸所凸顯的眾多歷史盲或雙重…
獨居翁嬤包千粽贈志工 志工感動卻嘆氣了
南投縣中寮鄉人口嚴重外流與老化,鄉內老人多仰賴地方團體或社福機構支應,長期受到華山基金會幫助的長輩對這些非親非故的志工滿懷感謝,礙於經濟難用物資表達,決定在端午節前用行動出力致謝。 「作夥來綁粽給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svz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