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激勵人心的勵志名言
青春一經典當即永不再贖。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

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
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


………………………………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更多商品ⓞ

☄非買不可?
46吋自動開合傘 抗風 防曬

☄優惠多多
新款韓版磁鐵式側窗遮陽簾

☄別猶豫
光泉冷泡茶冰釀烏龍(585ml)

☄開心價
(大特價) VEKO藍芽4.0升級版來電報號專利安全帽(BTS-NX1灰/黑/藍/白)

☄好康不斷
天然生物砂 消臭安全帽內襯

㊣新聞焦點㊣

大陸富豪愛台跑遍全島 最感驚訝是「警察局」
王啟富是富鼎和股權投資基金總裁、萬通地產的創辦人之一,萬通現今是中國十大最具價值房地產公司品牌,總資產46.26億人民幣(約205億新台幣)。日前,王啟富接受《鏡週刊》採訪,討論兩岸經貿的走向,沒想…
美對台軍售 綠委:部分項目可能編入明年度總預算
美國國務院稍早證實,已正式通知國會金額14.2億美元的對台軍售案,項目包括:早期預警雷達的技術協助、HARM反輻射飛彈、聯合距外武器(JSOW)、MK48魚雷等。美方何時會交貨?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
水泥雙雄搶賺大陸綠金
大陸「十三五計畫」力拚循環經濟和節能減排,帶動水泥窯協同垃圾處理商機每年上看500億元,布局重心集中在對岸的台泥、亞泥力爭搭上此波綠金潮,其中台泥布局腳步最快,近二年貴州安順廠及廣東韶關廠取得重大進…
亞洲少跆賽/中華隊摘3金達標 教頭陳詩欣滿意
2017年第2屆亞洲少年跆拳道錦標賽,由雅典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領軍的中華隊,在對打拿下3金1銀2銅、品勢1銀4銅的佳績,順利超越上屆參賽的2金,達成賽前設定的參賽目標。 第二屆亞洲少年跆拳道錦…
陸殲10攔截美機 C型有匿蹤設計
中國大陸和美國空軍前天在東海上空「危險遇上」,大陸方面為殲10戰機;殲10為大陸自行研製的三代戰機,已發展至匿蹤的C型。 大陸媒體今天轉述美國媒體指出,美國五角大樓發言人說,兩架大陸戰機23日在大…

✐閱讀更多文章✐

超殺訊息天鵝絨棉床包組(單人/雙人/加大任選)

給你滿滿的笑話一籮框合集
冏!生病咳嗽OUT X 什麼口罩最給力?
超殺訊息英倫風休閒大容量兩用後背包(單肩/雙肩)
人氣商品【藍象廷泰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svz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