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在餐廳的時候,專講笑話的小紫說了幾個笑話(>c<)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嗯~~~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0^@)/

小紫,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猜你想看的──
❧限定下殺(6件/組)經期防漏健康生理褲
❧超殺特賣家庭作業規劃整理袋70X90cm
❧省荷包韓版三用多功能休閒背包
❧好評【統欣生技】天然酵母B群(2盒/組)
❧立刻購買AHEAD領導者 Lightning 8Pin 無線感應貼片

♩一周大事♩

談前瞻失言?葉宜津「台北人口沒台南多」遭砲轟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昨天上政論節目,談論前瞻預算的議題,她在節目結尾表示因台北市預算多,柯文哲對前瞻不重視,導致忽略其他縣市的需求,竟脫口說出「台北人口沒有台南多」,被網友抓包失言。 葉宜津昨…
騎車也要有型 平價服飾教你穿搭術
台灣最美風景是人,但騎機車、腳踏車往往顧不了美觀。日本平價品牌UNIQLO宣布迎戰機車族,與捷安特、GOGORO攜手打造騎乘時尚,要給騎士們擁有個人風格的建議。 台灣最美風景是人,但民眾騎乘機車、…
高考首節到考率7成 粗估錄取率8%以上
高考三級考試今天登場,第一節到考率74.61%,依目前暫列名額預估錄取率為8.26%。首節考國文,作文題目為「自信的真諦」。 高考三級暨普考7日至11日分別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嘉義、台…
打公共電話被警盯上 男企圖逃竄撞毀農會大門
高市林園分局中庄派出所長史明儒、女警林思萍昨巡邏,行經大寮區翁園農會前,女警林思萍發現男子騎機車,正使用公共電話,眼神左顧右盼,相當可疑,上前盤查時,男子支吾不清,還企圖騎車逃脫衝撞農會玻璃大門…
Gigi Hadid以小取勝 和Irene Kim撞包比靚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和Irene Kim都是社群關注度極高的模特兒,她們之前都拎了BURBERRY的DK88包粉色款,吉吉哈蒂德以皮衣的冷硬搭襯包款的粉紅,帶來極佳的衝突美感,而最精湛…

✐本周文章✐

orz!發燒流鼻水快快好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人氣詳情犇 鐵板燒
優惠訊息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搶破頭詳情自動去毛寵物梳
推薦情報永力旺德國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svz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