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太苦!不妨多笑一些

話說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
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
好不容易男同事答應了
於是他們就去騎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
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 :
「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那妳幹嘛上妝?」
z(∪_∪)z

台灣樂天

✜✜✜✜✜✜✜✜✜✜✜✜✜✜✜✜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

班上來了個轉學生
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
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
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
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
他站起來,抬抬眼鏡:
用英文還是中文?
全班同學都嚇壞了
老師:不然你用英文試試?





轉學生:I Don't Know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

會議中,董事長問大家:
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

副總說:
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
每天上班16小時、而且要持續半年......
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

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
「為什麼要吊死小白??」

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看吧~
就跟你們說,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





◆分享好康資訊◆


»破盤價
iPhone 3D滿版鈦合金邊玻璃保護貼

»詢問度高
【大家源】1.5L鮮萃果汁機TCY-6785

»部落客推薦
清新時尚百搭防曬遮陽帽

»回購率高
【店配】美粒果柳橙汁(450ml)

»限量
潮流迷彩機能工作長褲
❤推薦新聞❤

美麗標準不只一個 白斑女模穿復古大蓬裙驚艷坎城

1例1休後 首季加班費創新高
「一例一休」新制發酵,主計總處昨天公布今年第一季平均加班費一六八五元,創下歷年同期最高;加班費增幅百分之十點四,也是近七年同期最高。各行業中,又以零售業加班費增幅最大,高達百分之一百廿二點六。 主…
中職/打出一片天 中信曾陶鎔改變人生
中信兄弟隊三壘手曾陶鎔,生涯第三季砲火凶猛,目前十一支全壘打在全聯盟排名第二,落後隊友蔣智賢三支;桃市光明國中青少棒隊總教練廖高儀表示,曾陶鎔家境清寒,努力打出一片天,靠棒球改變人生,已成學弟榜樣。…
【即時短評】端午國道收費 又見令人厭惡的髮夾彎!
蔡英文政府最常挨批的「髮夾彎」再現。髮夾彎若彎向專業判斷,值得讚許,若彎向的是諂媚民意、政治壓力或滿足社會小確幸,則人民應該憂心。 交通部日前宣布端午節連假國道免收費時段「縮水」,遭立法委員、政論…
全國首創電動車旅遊首發團抵嘉義 遊客說爽
嘉義縣政府與民間合作在高鐵嘉義站旁成立「低碳轉運中心」,提供ecar等4種低碳交通工具,讓遊客到故宮南院等景點遊玩,進駐服務的綠悠遊公司與可樂旅遊合作,推出全國首創1日遊電動車新玩法,每人只要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svz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