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滑手機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菱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為什麼!?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

阿菱真的是太87了!








*最近熱門商品*


✔限定下殺
ROYQUEEN 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

✔網路熱銷
【SAMPO聲寶】電動沖牙機 WB-D1303L

✔破盤價
英才星HSC三孔獨立開關汽車充電器電瓶電壓檢測

✔好康
多聲道伸縮線頸帶式運動藍芽耳機

✔省很大
【ANNA SUI安娜蘇】精選女性淡香水4ML
♛近期網友關注♛

南鐵自救會長批前瞻計畫 「浮濫徵收已成潮流」
鐵工局針對台南鐵路地下化計畫,今天上午在台南東區舉行首場土地徵收公聽會,反南鐵東移自救會長陳致曉指出,前瞻計畫等於多個大型的南鐵案,也就是炒地皮計畫,浮濫徵收已成潮流,他說,政府應停止無謂的徵收,並…
打山寨品 紐西蘭推蜂蜜認證
以抗菌性聞名的紐西蘭麥蘆卡蜂蜜(Manuka)熱銷全球,為紐國帶來數百萬美元的出口商機。但麥蘆卡的成功也引發其他困擾,業者不僅得對抗外國仿冒品猖獗的問題,還得因應國內頻繁的蜂巢竊案,保護這種「液態黃…
裕隆集團法說 納智捷銷售可望漸入佳境
裕隆集團今、明兩天舉行法說會,17日裕隆汽車(2201)、裕日車(2227)、中華車(2204)率先舉行,18日則是江申(1521)及裕融(9941)召開法說。 裕隆總經理姚振祥指出,納智捷要從台…
美元跌勢緩 但新台幣續貶逼近30.3
美國總統川普洩密及撤換FBI局長柯米風暴,重創全球股匯市,但因美股道瓊今日止跌回升56.09點,美元也終止連六天重貶,國際股匯市今日暫時陷於觀望氣氛。 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早持續跳空貶值6分…
李應元:環評初審 限1年完成
現行環評制度被批曠日廢時、不確定性高,環保署長李應元昨天宣示檢討修正環評制度,未來環評初審以不超過一年為目標,就如行政院長林全所說的「行就行、不行就不行」,企業跟環評不再彼此浪費過多時間「勾勾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svz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