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烏雲就不知道太陽的耀眼,沒有煩惱就不知道微笑的美麗。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冰狼)
(。。)~



--------------------------

有一天神奇寶貝訓練家小智去客棧,喊了一聲:店小二!!
小二就被神奇寶貝皮卡丘電死了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精選商品──


↦破盤價
摺疊式載物爬梯購物車

↦別猶豫
韓版繽紛花色旅行雙開式多功能收納包

↦折扣價格
Zespri紐西蘭Sun Gold黃金奇異果(30-33顆/箱)

↦好康
男女防曬休閒戶外漁夫登山帽

↦優惠多多
Kolin歌林 負離子電子式微電腦 除濕機 KJ-HC02
↘新聞新鮮事↘

WHO對台不公平 田中光籲台商發聲
德里台灣商會今天在麗笙酒店(Radisson Blu Hotel)舉行端午聯誼會,駐印度代表田中光和商會會長柯喬然都呼籲每位台灣人,能為台灣遭到世界衛生組織不公平對待而發聲。 田中光、柯喬然也向與…
歐元走弱利多 德系新車降價幅度大
歐元持續走弱,加上台灣加入WTO,進口關稅降到17.5%,讓歐洲進口車擁有更多降價籌碼,BMW總代理汎德發表小改款的4系列轎跑車,除了全車系配備有感升級外,降價幅度最高更達到13萬元。 BMW 4系…
仿古福船17日廈門出航 駛進台南安平運河
1949年兩岸分隔後,首艘仿古福船預定17日從中國大陸廈門以風力橫渡台灣海峽,途中將停靠金門、澎湖馬公,20日駛進台南安平運河。 這艘仿古福船被命名為「南台二號」,由台南市文化協會、福建省福龍…
智慧機械品牌論壇 李世光:讓產業升級
經濟部長李世光今晚出席台中市智慧機械品牌論壇時指出,盼透過多面向的跨界、跨域整合,讓在地機械產業進入智慧機械領域,讓台灣產業升級。 台中市政府與智慧機械推動辦公室合辦「MixTaiwan智慧機械x…
「泡泡車」超吸睛 想買要搭飛機
想像你開著一台經典的BMW代步去上班,但是從外表根本看不出來這是輛BMW,這會是一個多美好的感覺,是的,有輛Isetta要賣,任何人都有機會擁有它,它將會出現在六月的一場拍賣會上,如果有興趣的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svz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