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是身心綻放出來的最美花朵。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_^A;)



………………………………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商品焦點㊣


→限量
重低音環繞 智能磁吸運動型藍牙耳機

→超值好康
【BeautyFocus】台灣製竹炭無縫護膝組/束腰

→網路熱銷限量
(大尺寸素面款)超吸水珪藻土地墊39x60cm

→緊急補貨
夏日舒適棉麻英倫格子褲

→回購率高
廚房食材切菜多功能剪刀
☆Hot新聞☆

北市警抓槍 意外阻止四海幫和內湖角頭一場槍戰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在8月份登場,台北市政府特別指示台北市警察局規劃賽前「護城掃槍」治安淨化專案,從5月4日至11日連續8天掃蕩製槍場所,瓦解非法改造工廠,共查獲各式槍枝18把。 其中…
仙女下凡!范冰冰仙氣「飄」坎城

沖繩風壽喜燒前進百貨 生日數字逢4送和牛
為刺激來客數,百貨持續引進美食餐飲助陣,京華城日前開出百坪日式沖繩壽喜燒,歡慶開幕,生日數字逢4就送頂級和牛,此外,乾杯餐飲集團旗下的人氣排隊名店「本場香川宮武讚岐烏龍麵」,5月在大直美麗華百樂園開…
政務人員退撫條例草案 最快19日付委
立法院程序委員會今天將攸關政務人員年金改革的政務人員退職撫卹條例修正草案,列入報告事項,最快19日可以付委審查。 行政院會4日通過公教人員保險法修正草案與政務人員退職撫卹條例修正草案,不過由於政院…
三星和英特爾指控高通獨占 逼客戶接受不公平條件
三星電子和英特爾12日向法院提出證詞,指控高通(Qualcomm)利用行動晶片的獨占優勢迫使客戶接受不公平條件,支持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提告。 英特爾是高通的主要競爭對手,而三星電子不僅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svz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