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吃午餐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阿珮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_^A;)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我的老天鵝啊!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ζ。≡

阿珮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最近熱門商品▲
●網路熱門(福利品)【獅子心】電動咖啡磨豆機(紅)LCG-005
●最後破盤【Beauty小舖】圓挺美顏PLUS膠囊(60粒/盒)
●優惠(超值2雙任選) 柔軟彈力4D海棉鞋墊
●馬上點(雨傘)經典晴雨抗風手開大傘
●高CP值?日系素色棉麻連身裙(收腰款/大口袋款)

◆新聞新鮮事◆

齊柏林效應 林全:劃設國土復育區 讓國土休養生息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罹難引起各界對國土保育的關注。行政院長林全今表示,依照「國土計畫法」研擬全國及各直轄市、縣市國土計畫,落實國土保育,並針對國土已破壞劣化地區,將劃設國土復育促進地區,研訂復育計…
馬克宏:歐洲已迷失方向
法國總統馬克宏3日對國會兩院發表演說時表示,歐盟已「迷失方向」,呼籲「新一代領導人」重振歐盟。儘管馬克宏在法國國會擁有多數,他仍表示,若國會無法快速通過制度改革,他將直接訴諸公投。他表示將推動改革讓…
南投親愛愛樂弦樂團 樂聲飄揚維也納
來自南投仁愛鄉的親愛愛樂弦樂團參加奧地利維也納的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在弦樂合奏拿到優勝,為台灣爭光。 在南投仁愛鄉親愛國小任教的王子建、陳珮文,2人在學校教導原住民小朋友拉小提琴,在山區推廣弦…
台海現狀究竟為何? 美國說了算
美國國務院代理亞太助卿董雲裳20日再度宣示,美國「反對台海兩岸任何一方改變現狀」;美國將繼續堅持「美國的一個中國政策」。美國與中國大陸間的「外交安全對話」21日在華府登場,董雲裳在華府外籍記者中…
聯航又出包 小孩買了機票卻沒座位
美國一名女老師日前從休士頓搭聯合航空班機飛夏威夷,付錢幫兩歲半兒子買了機票,但空服員把小孩的座位給候補乘客座,害她只能抱著孩子擠了三個半小時。聯航過了五天才道歉。 夏威夷新聞媒體報導,日本裔老師山口…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心得文情報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
苦中作樂 joke數篇
介紹內容超值經典真空收納袋9件組
激推資訊【日本豆腐人】親子豆腐友趣事 12000 Plus 高容量行動電源(BSMI認證)
高CP值產品【滿堂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svz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