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太苦!不妨多笑一些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3_3)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
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
一機在手,天長地久
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
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
叫“ 機不可失 ”!


--------------------------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

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兄弟,你怎麼沒發光呀?」
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哎呀!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





≡其他人也買了≡


↪好評不斷
時尚多功能野餐防潮墊/遊戲毯(大款)

↪好評
多功能迷你旅行箱收納過夜包

↪省很大
活性印染春夏涼被空調被

↪瘋狂搶購
集中美托無鋼圈定型內衣

↪詢問度高
【OSUMA】 360度磁吸式手機支架(HY-623) 訂購一筆訂單即贈送【蘭麗】 手工皂一入
≡新聞news≡

跟最佳女主角乾杯!坎城影展70年星光宴飲 酒款登台
JOHNNIE WALKER 18年蘇格蘭威士忌,為首席調酒師最新創作。圖/JOHNNIE WALKER提供…
全球貿易下一步怎麼走?高盛看見三趨勢
美國巴隆周刊(Barron's)報導,從希臘退出歐元區(Grexit)、英國脫歐(Brexit),到美國針對中國和貿易興起的保護主義論調,都讓全球化成為熱門討論話題。但高盛分析師團隊指出,投資人更應…
百歲人瑞獲模範母親 最大願望「種菜」
花蓮縣瑞穗鄉公所今天表揚106年度模範母親,今年有位百歲人瑞阿美族陳金妹獲表揚,102歲的她育有9男3女,排行第8的林祥明說,母親負責家務,會管教他們、但不會干涉孩子的發展。當問到陳金妹有沒有其他願…
北韓疑試射改良型飛彈 專家:絕對堪憂
北韓今晨試射1枚彈道飛彈,專家說,這枚飛彈射程比北韓以往測試的飛彈遠了許多,意味著北韓在2月試射之後,可能已取得一些進展,此一情況絕對堪憂。 路透社報導,根據南韓與日本官員,這枚飛彈飛行距離7…
母親節高雄造勢 婆婆媽媽熱情挺柱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晚在高雄造勢,雖適逢母親節,仍有大批民眾扶老攜幼出面相挺,其中不乏婆婆媽媽熱情相挺,洪秀柱感謝大家犧牲母親節假期,前來陪她在這裡過母親節。 造勢大會在左營果貿社區藍球場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svz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