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課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淳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
他住爺爺家,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不大管他。
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
老人眼花,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
我們以為沒事,過了幾天悲劇來了,
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
你爺爺找好幾天了…」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我的媽呀!怎麼會這麼好笑啦z(∪_∪)z

阿淳真的好好笑喔。








❖好康優惠商品❖

⇛超值好康
通勤首選帆布公事包/戶外後背包

⇛好康不斷
超吸水雙面珊瑚絨大浴巾

⇛即刻擁有
第二代 高壓彈力伸縮水管7.5公尺

⇛網路超夯
出國必備 超輕遮光雨傘 抗UV 黑膠 點點 折疊 傘

⇛現省
台灣製 304不鏽鋼防蟑防蟲蓋(直徑7cm)

♥本周新聞♥

豪雨影響!台鐵集集支線列車停駛 下午1時搶修完成
台鐵局說,今天集集支線因受豪雨影響,二水=集集間路線狀況不佳及集集=水里間土石流搶修中,工務段預估下午1時搶修完成,目前該支線列車停駛。…
前跆拳道國手涉吸金近3億 法院羈押禁見
曾經是跆拳道國手,在體壇叱吒風雲的基隆市徐姓女子,3年前以投資水產為名,向不特定人士吸金近3億元,按月支付5%-20%紅利,今年4月間,因陸續跳票,被害人提告,基隆地檢署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基隆地檢…
北農總座 作家吳音寧出線
北農人事一波三折,終將塵埃落定,台北市政府市長室今天上午遴選,總經理人選由詩人吳晟之女、彰化溪州鄉公所主秘吳音寧出線,北農20日會確定最終人事。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經由上午市長室遴選後,…
環繞世界一周 港支聯會收到六四紀念酒
六四天安門事件28週年前夕,各地紀念活動不斷。香港支聯會昨天接到環繞世界一周、才輾轉送至香港的四川成都「銘記八酒六四」紀念酒。 美國之音(VOA)報導,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香港支聯…
美國新英格蘭四個州加入巴黎氣候協定聯盟
美國新英格蘭地區四個州的州長2日宣布加入承諾達成巴黎氣候協定減排目標的聯盟,其中有兩位州長是共和黨籍。這四州是麻州、佛蒙特、康乃狄克和羅德島。 麻州共和黨籍州長貝克說,他加入協定和別州來對抗氣候變遷…

❖您可能會看的文章❖

笑妳咩啊!?笑話連篇集
新鮮推薦產品304不鏽鋼冰石8入組(附冰夾)
非專業資訊【晶工】台灣製造16吋360度旋轉風扇(S1637/白色)
不買可惜情報超長待機王商務藍芽耳機
呆…感冒咳嗽不要來 ◆ 戴上口罩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svz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