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午餐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義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眼神死……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3_3)

阿義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其他人也買了✭

↠超殺特賣
IS CV-06XW PLUS 前後雙鏡頭 Full HD 1080P 台灣聯詠晶片 行車紀錄器

↠頂級精選
3D碳纖紋時尚防刮輪眉

↠回購熱銷
【中央牌】14吋內旋式循環桌扇KZF-141S塑膠葉片

↠省荷包
蘋果安卓智能定時充電傳輸線

↠高人氣
靜音雙扇葉USB充電風扇

㊣近期網友關注㊣

美官員:駐以使館暫不遷往耶路撒冷
美國官員說,川普總統已決定,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目前不會搬移到耶路撒冷;這與川普的重大競選訴求不同。 不願具名的這位官員說,川普已簽署1份法律文件,使得美國使館必須留在特拉維夫;但他堅稱,這只是延後…
彰銀案 台新呼籲政府適可而止 勿成四輸局面
針對高等法院有關彰銀經營權爭議判決,台新金控今天(17日)聲明,判決結果「台新金大獲全勝」,因為高院判決不但確認台新與財政部之間,有繼續性的契約關係,也確認財政部應支持台新金取得彰銀5席普通董事。台…
外資回補電子權值股 台股開盤小跌9.66點
在美股出現鬆動後,台股也陷入回檔,周四則是狹幅震盪,不過,外資回補電子權值股台積電(2330)、鴻海(2317)等,加上面板股尾盤急拉,指數終場翻紅,外資終止連四賣。昨夜美國科技股仍有壓力,費城半導…
特別股風潮 吹進銀行
金融業發行特別股籌資掀熱潮,繼大型金控發行上千億元規模後,下半年由中型銀行接棒,聯邦、台中銀擬跟進發行,規模均上看百億元,高雄銀也將綜合評估特別股、債券等資本工具進行籌資。 去年第2季富邦金控率先…
田徑/亞青少年錦標賽 中華女鉛球奪銅
在泰國曼谷舉行的第二屈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 中華台北代表隊在女子鉛球項目,郭佩妤以15.66公尺獲得銅牌。 中華亞青少田徑代表隊是在18日抵達曼谷,參加20日至23日舉行的第二屆亞洲青少年田…

❤Hot文章❤

人氣產品輕量三折自動反向雨傘
萌萌der~~感冒頭痛放過我 X 口罩阻擋術發動
怒!不舒服38.5℃請離開 * 口罩阻擋術發動
獨家商品升級款-皮革椅背收納袋
開箱資訊(超值2入任選)超神奇豆豆護髮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svz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